ban_detail.gif
 
000 255  

DONIC COPPA JO GOLD
A speed glue bann in 2007?
Waldner is ready.
The legend wears GOLD
 

  「華爾德內爾在競爭激烈的桌球賽場上活躍二十餘年,並獲得了無數的冠軍頭銜,是桌球史上無法抹滅的傳奇人物。」知名瑞典體育評論家Jens Felke如是說。

 

  在快速膠即將被禁用之際,經典的華爾德 內爾系列率先推出橫跨新時代的COPPA系列膠皮因應未來的巨大變革。

 

COPPA JO 比一般傳統膠皮更快,但適合使用快速膠。

COPPA JO GOLD 內建快速膠效果的全新膠皮,其聲響及手感就像使用了快速膠一般。

 

  這兩款膠皮完全依照新規則的推行而設計,COPPA JO在快速膠正式被禁用前提供你最好的選擇,而COPPA JO GOLD則是提供你在快速膠禁用後的選擇,保留了原本灌膠後的性能。

 

COPPA JO可使用快速膠,COPPA JO GOLD因其內建效果,建議不要再使用快速膠。

 

我們建議以下類型的選手使用全新的COPPA系列膠皮:

COPPA JO適合想使用快速膠到最後一刻的選手或希望使用高彈性膠皮而不添加快速膠水的使用者。

COPPA JO GOLD則是DONIC FORMULA內建快速膠效果系列的最高傑作,其高性能的表現提供了在不能使用快速膠的未來的高效能,滿足所有選手的需求。

 

COPPA JO

厚度:2.0mm / Max

顏色:紅、黑

 

COPPA JO GOLD

厚度:2.0mm / Max

顏色:紅、黑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