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板表示

- 球板簡要說明 -

彈        性 / E L A S T I C I T Y

控制

CONTROL

速度

SPEED

當球接觸到貼好膠皮的球拍時影響了對球的控制把底板(無膠皮時)的彈性性質將使你感覺到這之間的聯繫。這取決於什麼樣的彈性類型是你(妳)所喜愛或適用的。我們區分了五個彈性類型在這些參考類別中你將可以找到你適合球板:

  • 彈性 / ELASTIC
    你可以確切的感覺到在球和底板之間的接觸可以感應到它的撞擊或震動

  • 控制 - 彈性 / CONTROL - ELASTIC
    極佳的安定性在球及底板間有清晰的觸感而無震動干擾完美的控制。對綜合全面型打法提供了理想的控制。然而這類底板當你結合旋轉-彈性類膠皮時適用攻擊打法。例如:
    DONIC APPELGREN ALLPLAY SENSO.

  • 速度 - 彈性 / SPEED - ELASTIC
    你仍然明確地實現這個彈性和球之間的接觸但是這個板顯然是比一個控制- 彈性的底板更硬一些和更快速。:
    DONIC WALDNER SENSO.

  • 中硬度 / NEARLY STIFF
    把震動減少到最低限度仍然對球有很好的觸感。這些底板通常速度已經蠻快的了。:
    DONIC PERSSON POWERPLAY SENSO.

  • 高硬度 / STIFF
    突出的速度,控制起來較不容易提供快速攻擊的能力:
    DONIC PERSSON POWERSPEED.


底板控制級別

等級區別
最低等級表示
1-
最高等級表示 10+


底板速度級別

等級區別
最低等級表示
1-
最高等級表示 10+